檬双

诗在这里迷了路,它走进了花的丛

原创诗--檬双

    《情书》
        --檬双

衣裙飘飞的岁月里
蓬勃张扬的青春里
我那么巧的
遇见了你
像雨后初见了彩虹
内心欢喜

在光线里捕捉你的影子
在人海中搜寻你的痕迹
我那么努力
却还是满脸泪滴
像突如其来的大雨
痛彻淋漓

因为遇见了你
我剪去了毛躁的头发
将它梳理
我换掉了牛仔长裤
裙摆轻轻
我涂抹淡淡的妆
白皙细腻
我改变了那么多
却始终得不到一个你

消逝的故事
引人愁情  断人欣喜
寻找旧时的感情
一往情深  饱满丰盈

过了多少时光
听得几回哀叹
在想你的岁岁年年里
还存在    我的初心

    (第九首终)

评论

热度(18)